美味甜甜圈🍩

【卷黑】命中注定5

白茔:

万众期待的见面…希望我的笔力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…
abo,与真人无关!
接下去会更得慢些,因为脑洞就开到这,接下去剧情还得想想,而且期末你懂的~



卷毛坐的是早上的动车,中午草草吃了个饭休息一下,就到了约好的地点。相亲公司特别有情调地给他们约了个氛围很棒的咖啡厅,靠窗的安静小隔间里还放着轻音乐。
然而过了约定时间10分钟了,对方还没有出现的迹象。这种事难道不应该准时才好吗?卷毛烦躁地敲了敲手指,掏出手机连上wifi,给纯黑发了条QQ消息。
天然卷发:我到济南了!
但纯黑并不在线。

纯黑已经潜伏在那家咖啡厅旁边小区的另一家店里有十几分钟了。
那个alpha看起来挺年轻的样子,衬衫加上套头卫衣,个头估计蛮大的,一头卷毛。纯黑观察到这里吐了个槽,怎么又是卷毛。
他还是有些好奇的。当时做信息素匹配的时候,对方的气味在那么多的样品中虽然不算是最刺激的,但对比了几个样品之后,纯黑就被这个气味吸引了,闻起来特别舒服,有活力的感觉。
这样独特的相亲方式挑选出来的人,会不会有所不同呢?
纯黑帅气地拍了拍自己的黑风衣下摆,走出了店门。

纯黑不在线,卷毛深深地陷入了一种要被放鸽子的不安感。他继续烦躁地把手机单脚立起来在玻璃桌面上转动着。
一阵清脆的风铃声突然响了起来,有人推开了咖啡厅的门。卷毛抬起头,那个一身黑的身影朝这个方向走了过来,大概就是他要等的人了。
卷毛的眼神可是很好的,所以离得远远的他就看清了对方的脸。
这张脸很眼熟。
好像在哪里见过。
游戏群?

纯黑的爆照。

纯黑?

纯黑走了过来,拨开隔间的帘子坐在那人对面。
纯黑心想,这家伙从看到我开始就一副震惊的神情,看起来简直不能更呆。我看起来有这么吓人吗?不至于帅到让他惊呆了吧。
于是他决定主动开口。
“你好,你就是葛先生对吧?我…”
“你是纯黑!!!”
对方一下子蹦起来打断了纯黑的话,这下轮到他目瞪口呆了。

卷毛脸上挂着可以融化一桶冰淇淋的大大的笑容,盯着眼前当机状态的纯黑,越看越开心。
“我是卷毛啊!”
“没想到是你啊!本来就要去找你面基的,这下还省事了呢!”
纯黑没看过卷毛的照片。对方没主动发过,他也就没要,反正网络上联机的小伙伴,要不要照片没啥差别。只是这一下他后悔了,早知道是卷毛…纯黑盯着眼前的大个子,一口气憋在喉咙里,愣是没想出来要说什么,涨红了脸最后爆出来一句:“你个白痴!”

卷毛并不在意,就像游戏里纯黑随时把失误推到自己身上然后嘲讽一样。重点在于,他压根没想到这家伙是个omega。
马上冷静下来了的纯黑意识到气氛的尴尬,他想用平时的相处模式来扫除这种尴尬,可是话到嘴边怎么就别扭了起来。
“你…内个啥…卷毛你怎么也来相亲了,我记得你年纪还不大吧?”
卷毛点了点头,“对啊,朋友那个公司,硬拉我去的。你,你怎么是omega啊?我记得你告诉我你是alpha啊?”
纯黑犹自嘴硬:“我本来就是alpha,一定是相亲公司搞错了。”
卷毛大笑,“别骗人了,你才是白痴!”

互相吐槽了一阵以后,初次见面的兴奋与阴差阳错的巧合感渐渐消退了下去。两人这才反应过来,既然认识…那这相亲的事…该怎么办才好?
纯黑还在思考着,卷毛就直接说了出来。
“哎纯黑啊,那既然来相亲了,不如咱们就…处处看?”
纯黑的耳朵尖又涨红了一分,一拍桌子站了起来:“谁他喵的要跟你处!你个白痴!渣渣!”
然后他一转身,甩开隔间的帘子,直接跑了出去。

评论

热度(52)